宣清丶

查看个人介绍

T:能推荐些“镇圈之宝”类的神级同人文吗?

没有人提DBH,啧,半年成冷圈,我来!!!

底特律变人 900G 《Wonderful U》 个人觉得架构、文笔、思想深度都是上乘,对于回忆和现在那种既视感的交错处理特别神仙,应该是我看过的文里最好的

德哈的话,《Again》上面都说了;《以家为傲》《蛇行》astolat的神文们,我hp入坑作不用说;我还看过一篇《向死而生》我觉得很好,当初看的时候忘存了,最近特意找回来的,但太太已经退lof了

索瑟 那蓝太太的《典型暗恋》《海洋之心》等等整个合集都很好看,算不算镇圈说不准,因为当时看这对cp的文不多

DC冷闪 《跌撞携行》AO3的文,翻译太太有点忙,我现在在磕英文原文,非常好,幽默温馨精彩愉快。就真的圈越冷粮越好,冷闪好文不少

悲惨世界 ER 《你允许吗》整个合集,大多都是短篇,但笔力和人物形象的捕捉都非常棒

评论
热度(1)
 
©宣清丶 | Powered by LOFTER